女铜

第一勇士与光明女神的日常

Pieta的特别番外,泰坦时期允(提伊亚)侑(许珀里翁)甜甜甜的虐狗日常。中篇明天放,后篇还在努力完成中【大概已经没人记得剧情了,跟之前的番外同是泰坦神时期】





Titan,泰坦神族,大地之子,无惧无畏。

 


俄特律斯山
雪为整个山脉披上了一层厚重的棉衣。似扫清了一切棱角,平日庄严的神殿与角斗场也在雪的烘托下不再有距离感。山丘银装素裹,宛如一幅水墨画。树林雾凇洁白,玉树琼花被风吹过,银丝闪烁。整个俄特律斯山白茫茫一片,像是被遗忘的仙境。
 

训练场里巨大的铁桦木桩深埋在白雪中,许珀里翁站在没过小腿的雪中屏气凝神,双手泛着金色的光。而如此寒冷的天气里,她只着一件单薄的软羊皮所制的灰色基同。
手慢慢抬起至投的头顶,光芒愈发耀眼,两手侧落,划成一个巨大的圆,回到胸前,双掌变为虎爪上下叠放,两手之间金色的能量球隐隐发出嘶鸣声,而她的背后则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球形气体,那正是以刚才双手划过的圆弧为中心,向四周放大了数倍所致。
训练场中的积雪因为这股力量慢慢融化,在靠近权侑莉的木桩上的雪甚至飞快的发生汽化。
“呵!”随着权侑莉一声呐喊,双掌中的能量球被推了出去,一声轰天巨响,权侑莉前方数百个木桩随之断裂。而随着冲击波,满地积雪被这股热能量直接掀起。还来不及飞舞的雪花直接升华变为了气体。
一瞬间训练场被白雾所包围,俨然一座低温蒸房。
 
“噗,我说你一大早精力就这么旺盛…”身后的克洛诺斯挥着一只手抱怨道。“……诶?居然才四百根”还不等侑莉接话泰妍望着一片倒塌的木桩感叹道。
倒塌的铁桦木桩变得乌黑,像被烧焦了一般。权侑莉粗略的数了一下。四百根,确实比平常少了一些。
“啧,新婚生活过得太滋润了,疏于训练……看来晚上没少折腾吧~”金泰妍坏笑地说道。
“金泰妍!”侑莉本就因为训练而红的脸更加热了起来,一把扑过去想堵住她的嘴。
“噫,泰坦最强勇士谋杀亲姐咯。”金泰妍匆忙躲闪间,还不忘再次补刀。
“你……算了。”因为刚才消耗了太多力量,本就不如泰妍敏捷的她更是追不上那人,索性就放弃了。
“好了,你快回去看看允儿吧,昨天突然降温,又下了那么大的雪,她身体一定不习惯,一会我让人送几件衣服过去……再说你的【日冕风暴】搞出那么大的动静。她现在肯定醒过来了。”
权侑莉点头。“那我先回去了,训练场的铁桦木桩如果不够了我会重新建造的。”那毫不犹豫的身影真是泰坦神王看了都想打人。
真是有了爱人忘了姐姐。金泰妍内心如此抱怨着。
 



林允儿一早就醒了,默许着侑莉起身练武。随后闭目养神。在听到一声巨响后睁开眼睛坐了起来。
她的体质较弱,天气一冷就要穿御寒最好的裘皮。这在尚武的泰坦族中难得一见,然而大祭司却选定她成为光明女神提伊亚。究其原因,是因为她出众的治愈力和守护力。
或许是为了平衡,所以在母胎里林允儿的生命力就有了流失的迹象。


雪狼皮被披在身上,权侑莉贴上来,双手也顺势放在了林允儿双肩。她了然一笑,一只手扳过权侑莉的脸和她接吻。
轻柔的像幼猫喝水那样舔吻,不带欲望也让权侑莉有些意乱情迷。林允儿送开嘴,脸颊微红。
“早,今天累吗?”她转过身,手抚摸着侑莉的脸颊,因为训练的关系脸还有些烫,随后把她垂下的发别到耳后。
“...不会”侑莉看着因抬手允儿锁骨露出的点点红痕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。
林允儿笑了笑,脚正要着地起来,却被权侑莉一把拦住。“天气太冷了,鞋还没来得及换。”
林允儿惊呼一声,权侑莉不等她反应,一只手就穿过允儿的膝盖后窝,另一只手环住肩膀把她横抱起来。
“最近看来吃的还不错。”权侑莉调侃着。
“还不是因为你。”林允儿顺其自然地抱着权侑莉,欣赏着她好看的侧脸。

“许珀里翁大人,这是您的姐姐送来的衣服。”两位侍女拿着衣物走进来,在看到此刻的允侑二人微笑着说到。
侍女猝不及防的出现让林允儿意外,她本就不习惯这般被人注视,并且还是以这样一个姿势,于是羞郝地把头埋进权侑莉的颈窝里。在听到权侑莉的窃笑后又轻轻咬了一下她的锁骨。
“好,放在那里吧。”权侑莉吃痛,憋住笑说到。
侍女将衣物放下后便离开了,在路上还在感叹两位大人实在是般配,而且这婚后生活也太甜蜜了,真让人羡慕。

听着侍女离开,允儿才抬起头。
“怎么还害羞了?”权侑莉带着笑意问到,她抱着允儿坐在石凳上,而桌子上正放着送过来御寒的衣物。
“你是族里的第一勇士,就这样抱着我...这...”她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但是细想一番好像也没什么不妥。
“我们彼此都是对方的心爱之人不是吗。再说你还是光明女神呢,勇士配美女这不正好吗……”权侑莉不以为意,拿起狐狸绒的鞋子给允儿穿上。
“....放心,平时大家也不会太在意一些礼节性的东西的。”权侑莉知道她的光明女神是位恪守礼节的好好姑娘,需要一点点开导她。
“你刚才咬我是报昨天晚上的仇吗?”权侑莉摸着锁骨,想起刚刚林允儿不轻不重的一口。
“可昨晚明明是你主动的唔....”林允儿的手迅速捂住了侑莉的嘴。
“你怎么这样....我都依你还不行。”这个人真是......当初以为她傻乎乎的,现在看完全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啊……
权侑莉吻着她的手,舌头轻舔了一下。允儿迅速收回手,用眼神谴责着对方的行为。
“我怎么样你不是很了解吗。”侑莉轻佻地回望着允儿。
她索性把头扭到一边,干脆不与权侑莉争辩。
她从权侑莉身上起来走了几步,狐狸绒的拖鞋非常合脚,柔软又舒适。允儿突然想起来,自己好像没有告诉过权侑莉她的尺码。
“合适吗?”看着林允儿又拿起一件披风试穿,权侑莉问到。貂绒披风不长不短,正好将林允儿包裹住。披风的肩长、袖宽、系口都十分贴合。林允儿的目光带着探寻,权侑莉对上她的双眼兀自笑起来。“我只跟姐姐说了大概的尺寸......深夜徒手测量不合适也是正常的。”权侑莉那英俊的眉眼带着笑意。
“...没正经...”允儿嘟囔了一句,来到桌子前。把一件黑色的大氅拿起来。“每次练武都只穿件贴身的,着凉了怎么办...”似埋怨般将衣服披在权侑莉的身上,系上带子。
“其实还挺热的......好啦,听你的。”看着林允儿不容拒绝的坚定神情,权侑莉握住她的手回答到。

“对了,日前姐姐跟我说西南的领地进贡了一批好酒,要择日约我过去喝呢,今天这么冷正好去暖暖身子。”权侑莉眼中带着兴奋,西南地区的葡萄酒品质最为上乘,她又是爱酒之人,因此这酒瘾一下子就勾起来了。
“我跟你一起,你不许喝太多。”熟知权侑莉爱酒,林允儿果断地决定一同前往。
“好,一定不多喝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den_96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