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铜

参商 【侑珍半现实】

前言:昨天看百想的YY产物,是侑和孙姐姐的邪教cp,是个刀,不喜可以忽略啦,微博上就不放了。
 



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。
 


泰国的潘婷商业活动结束后,权侑莉立刻动身飞往韩国。
有些疲倦地摘下墨镜,微笑着接过空姐递过来的矿泉水,轻抿一口。
头等舱舒适的躺椅,让她得以小憩一会。闭上眼睛,将身子舒展开,进入浅眠
 
 
 
“你跳舞很好看,主持也很好。”
 
“有空的话,一起出来喝杯咖吧。”
 
“送给你,按着你的取向选的。”
 
“侑莉啊,不懂我的心意吗。”
 
“我喜欢你。”
 

喜欢你
喜欢

 

在模糊的记忆中陷落,朦胧的情感摇摆不定。
权侑莉慌张地睁开眼,晶莹的泪滴顺着好看的侧脸滴落,抬起一只手用手背捂住脸。
我也喜欢你啊。
 
 
 
 
 
孙艺珍一席米白色的礼服裙,金丝刺绣的月桂叶图案似乎是个好兆头。她看着坐在她身边的的林允儿,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八年以前。
当时青涩的林允儿因为《你是我的命运》获得了人气奖和新人演员奖,惊喜之情溢于言表。中间又以女团成员的身份进行舞台表演,曲目自然是在各大音乐榜洗榜的《Gee》
而她亦在中后段看到了让她一见误终身的人。
 
权侑莉。
 

“欧尼在《德惠翁主》里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。”林允儿的那双鹿眸仿佛变成了小粉丝一样的心心眼。
“我跟侑……我们的成员都有看哦。”林允儿一瞬间想咬掉自己的舌头,赶紧改口。
真是哪壶不该提哪壶,她小心地看着孙艺珍的表情。
“允儿啊,你获奖了。”孙艺珍微笑地看着大屏幕用手指了一下。林允儿迅速起身走上舞台。
 
 
“啊,谢谢前辈”
 
“好的,欧尼”
 
“这……你送的…什么都好”
 
“艺珍欧尼,我……”
 
“对不起,我不能……”
 
让我内心躁动的你,那些令人怀念的言语也是徒增悲伤。
孙艺珍的脑海里浮现出权侑莉的身影。喝咖啡时的优雅;跳舞时的性感;运动时的健美;向自己诉说苦恼时的忧愁,以及被亲吻时她睁大的双眼与颤抖的睫毛。
支离破碎的片段,铺天盖地般席卷而来。
曾经小心珍惜的美好,如今全都变为苦涩。
 
 
 
 
 
飞机顺利地降落在仁川机场。整理好情绪,戴上墨镜。表情管理像来是她的强项。
自动门打开,镁光灯下她依然是那个开朗又性感的权侑莉。跟粉丝们热情的打着招呼,看似随意的寻找着早已眼熟的主拍镜头。
直到坐上车,也不忘跟饭挥手再见。
 
打开手机,Naver版头全是关于百想颁奖礼的报道,轻而易举的就看到了那人。
那双笑眼还是会牵动她的情绪;音容笑貌都是她想要隐藏起来的珍宝。那些深埋于心,压抑着的情感终于喷薄而出。
 
“我会看着办的,你不用担心。”关系曝光后,离开孙艺珍以前那人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 
“这会毁了你知道吗,从今天开始你必须跟她停止一切来往!公司已经为你压下来了,还好对方是国宝级女演员,人脉上的优势也都物尽其用了……”李秀满老师跟她约谈过以后,经纪人千叮咛万嘱咐。
 
“侑莉欧尼,我知道这些肯定都是假的,无良的媒体也太过分了……”为自己抱不平的允儿。
 
一切的一切,都历历在目。
权侑莉深深地呼出一口气。
好累,忘不掉她。
 
想见面,可是公司早就将一切可能碰面的的活动与颁奖礼全部调开。
《海盗》,《没有秘密》的试映会,女性电影节的颁奖……
甚至在允儿回来以后还在跟她说那人是如何亲切。
 
种种无不在提示,即便她与孙艺珍生在同一个世界里,也只能活在无法相见的思念的日子中。
权侑莉低头看着自己今天穿的白内搭上的英文
 
Now is the time to try something new
是时候放弃这段感情了。
 
 
 
 
 
看着林允儿走上舞台去发表获奖感言,她忽然想起权侑莉13年百想的样子,白色的鱼尾礼服惊为天人,低马尾和细长的脖颈,温婉的不像话。
与崔珉豪的那支舞,更是让她内心沸腾,举手投足间带着性感,不停地撩拨她。
想要靠近,想要触摸。
 
但不可以,不能够,明明决定要保护她。
 
 
收获了人气奖的允儿继续跟她谈笑聊天,有日常生活,也有成员之间好玩的事情。时间过得飞快,终于到了电影部门最佳女主颁发的时刻,孙艺珍淡定地看着屏幕,静静等待着。
 
“最佳女主角 《德惠翁主》 孙艺珍!恭喜。”
林允儿在一边开心的拍着手祝贺着,孙艺珍轻抿了一下唇站起来,撩了一下额边的头发,像每次权侑莉在她面前不经意时做的那样。提着礼服裙走向舞台。
迎着舞台上的灯光,像当初以前辈的身份接近她那般小心翼翼,缓缓地踏上台阶。
接过主持人的奖杯,并礼貌的拥抱了一下。看了看在场的观众,一时间有一点手足无措,勉强的笑了一下。
八年了,距上一次在百想拿最佳女主,亦是与权侑莉真正相遇的日子。
 
全场安静的观众都在等待这位漂亮的影后讲话。
“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哭”
大概我再也无法接近你了。
 
“去年一年也有很多给我爱和想感谢的事情。”
即使不能跟你相守,还是感谢可以遇见你。
 
“前辈们说看着很多演员怀着梦想在演绎者,都忍不住流眼泪。我也想说,涌起了各种想法。”想跟你再次站在这个舞台,哪怕我只是一个旁观者。
 
“《德惠翁主》是一部很好的作品,所以从结果也是不能不拿出好成绩的作品,所以曾经很孤独,有很大的压力。”
你再也不能在我面前跟我对戏了
 
“但是团队都像家人一样给我鼓励与支持。”
唯独没有你。
 
“身为演员,翻看过去的年岁这件事,虽然很好,但也有遗憾。”
好在曾与你有过短暂的纠葛,但可惜无法坚持到最后。
 
“我应该呈现出更好的东西”
所以我会学着忘记你,努力不想你,继续做一个演员的天职。
 
“以后我也会继续前进的,用演技回答大家的爱和支持的,感谢大家”
演好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这场戏。
 
与你此生,不复相见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评论(11)
热度(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den_96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