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铜

Nightfall 【5】

5
清瘦的林允儿给人一种弱不经风的样子,然而却也熟知人情世故。
能够在首尔大学顺利毕业,多亏了平时的勤工俭学与院校奖学金。
经常同时干四五份兼职,接触形形色色的人。再加上自己的一点小敏感,林允儿慢慢的有了一层属于自己的面具,只为行走在这个现实又残酷的世界时不出任何差错。
而现在听着权侑莉的一席话她的心中涌现出很多片段,随之而来的寒颤让她抖了几下。

要自己?同性恋?
不知是自己过分解读亦或是对方的本意就是如此。
退一步讲,做最坏的打算,把自己赔进去她也不是没想过,只要对方能够接受,不过是挑战道德伦理而已。
跟权侑莉伤害别人相比,大抵也不算罪孽了。
再说她除了这副身体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,如果用它能换回亲人,也就足够了。
想及此,躁动的心才慢慢放下,恐惧感也逐渐消失,暗自给自己打了把气。

林允儿的一举一动都被权侑莉收进眼里,没有意料的恐惧不安,迟疑过后反而淡定的毫无波澜。
没想到,看来她比预想中的更上道。
“你很瘦。”权侑莉上下打量着,直勾勾的眼神侵略性十足。感受着她快要把自己剥光的目光,林允儿眉头轻蹙“你是我姐姐...”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可还是浑身不自在
“姐姐就不行了吗?”权侑莉嗤笑着,一手把她狠狠扣入怀中,另一只手顺着侧腰来到臀部,粗蛮的力道弄疼了允儿,隐忍的发出几声。受惊的样子像一只被追赶的鹿,好看的眸子努力躲避着权侑莉贪婪的目光。
“啧,太瘦了....”双手在林允儿身上游走了一遍以后,抱怨道。
过于凸显的锁骨,脊柱及蝴蝶骨让权侑莉在触摸的时候,没了兴致。
明明之前有一颗想要摧毁一切的心,想看着洁白无垢的林允儿在自己的手中慢慢染上污秽。像她这样的人如果跟自己一样坠入了黑暗的深渊,一定会更加的癫狂。
而那种宛若将一件高贵的艺术品一点点毁掉的感觉,是她最享受的。
只是那隔人的骨头让她的心脏像灌了铅般,遏制住了那股无形的像脱缰野马般破坏欲。这让她很困惑,林允儿于她仿佛有种魔力,在她的面前似乎任何罪恶的行为都被净化,她像沐浴圣光,承蒙庇佑的神之子。

林允儿眸子还在发颤,她的鼻子酸酸的。刚才权侑莉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时,她真的以为权侑莉要对自己做些什么。她第一体会到有些事情做好准备和亲身体验完全是两码事。
在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前,那人停了下来,说出一句看似扫兴的话,便再也没有任何动作。那双眼不再具有侵略性,却直直地盯着自己。那双眼中有愤怒,有疑惑,复杂又矛盾。
“让我照顾你。”林允儿鼓起勇气,她张开双手将权侑莉拥入怀中。林允儿身上有一股淡雅的花香,那感觉似曾相识。权侑莉的眼神恢复成原先的冷漠,没有回应她的拥抱,却也没有立刻推开她。
允儿的手就放在侑莉的蝴蝶骨上,她看不透权侑莉的想法,只能主动一些。而权侑莉隔着那层薄薄的外套,似乎能感觉到林允儿那带着温度的双手。不,准确说应该是她整个人。给人以明亮和温暖,让人不由自主的想靠近。
权侑莉感受到允儿不自然的摩挲,似乎是在用这样的方式掩饰内心对她的畏惧。她有些烦躁,每每看到林允儿谨慎的样子,她就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位高权重的人,林允儿刻意的迁就让她觉得非常刺眼,明明自己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宛如一个小小的螺丝钉,坏掉就会被替换下来,可有可无。又凭什么享受着林允儿无端的好。她不喜欢这种感觉,太过虚妄。
林允儿做的饭她可以随意接受,因为她看不见她的那些努力。而现在,她在自己面前无意透露出来的讨好全部清晰的展现出来,强迫着她去正视。
离开了允儿的怀抱,转身被对方小心地抓住了手臂。“我能进去吗。”没有应声,直接拉着允儿进了房间另一只手带上了门。

林允儿看着凌乱的屋子,把袖子挽起来,埋头收拾着,速食袋丢的到处都是,烟灰缸里堆满烟头,看不清颜色的床单以及床上那些掉页的色情杂志……她抿着嘴,把那些杂志放好,余光瞥见权侑莉看好戏的样子,不动声色的继续着手里的活。权侑莉没看到预想中林允儿窘迫的样子,扫兴地砸了一下嘴,手里玩弄着蝴蝶刀,眼睛直直盯着她。
拖完地,允儿把那脏兮兮的床单和垃圾放在一起,转身看着权侑莉“我带了新的,都在外面。”权侑莉给了她一个默许的眼神,允儿拿着垃圾走出去过一会带着一个不小的布包进来,刚才只顾着从小混混的手中救她,丝毫没有注意到她还拿了一个大包。
林允儿拉开拉锁,拿出了新的床单铺好,里面还有一些衣服和日用品,权侑莉皱眉,很明显她要跟自己住在一起。
“可以吗姐姐……?”允儿感受到侑莉疑惑的目光,对上那双凌厉眼轻声问道。权侑莉正要拒绝,而允儿随后的话让她顿了一下,“...我已经没有家了……爸妈临终时才告诉我你的事情…除了你我没有其他的家人了……”林允儿的声音哽咽着,她看着不为所动的权侑莉再次主动靠近她,拥抱她。
瘦削的骨头硌的权侑莉有些不悦,她依旧没有多余的反应,默默听着允儿小声的泣吟。
“……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允儿用力抱紧权侑莉,一字一句地说道。侑莉感受着浑身颤抖的允儿,她好像将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拥抱自己这件事上,仿佛她是允儿的救命稻草。
家世什么的她一点兴趣都没有,林允儿的出现让她乏味的生活不再那么一成不变,她内心也隐隐的期待这个人究竟能给她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了。
“好啊,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你值一千万吧。”听着权侑莉戏谑地回答,林允儿湿润的眸子一瞬间也闪过了不易察觉的冷漠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22)

© Eden_964 | Powered by LOFTER